一面相思自笑痴。

【九辫×桃林】美人居的张公子

郭麒麟和年纪相仿的管家杨九郎坐在茶楼上,“九郎我们去戏园吧”
杨九郎抿了一口茶,淡淡地说“老爷不准你再去,也不准你去见那陶阳”
“哼”
郭麒麟趴在桌子上,听着茶楼里的人谈话。
“诶,你听说了吗,美人居的张公子今天要出来见客。”
“张云雷吗!那可是美人居的第一公子,他的第一夜可值千金啊,也不知道谁有这个福气”
“就是个小倌儿,他的第一夜肯定是被哪一个老员外买走,咱也就看个热闹”
郭麒麟隐约听到什么美人居张云雷,便问身旁的杨九郎“九郎,美人居是什么地方”
“少爷,一家男风馆罢了”
“那张云雷是何许人也”
“是美人居的第一公子”
郭麒麟喝了口茶,打开扇子轻摇几下,“那好,我们就去美人居”
郭麒麟在美人居二楼的雅间里无聊的吃着茶点“这儿还比不上戏园子,我想阿陶了”
一旁杨九郎脸立刻垮下来“少爷,老爷让你离那戏子远点儿,你怎么……”
“行了,我就随口一说罢了。杨九郎你也大不了我多少,怎如此老成,扫兴”
楼下的大堂里突然沸腾了起来,,郭麒麟寻声音望去,见一男子从帘子后缓缓而出。
一双温柔得似乎要滴出水来的澄澈眸子钳在一张完美俊逸的脸上,细碎的长发覆盖住他光洁的额头,垂到了浓密而纤长的睫毛上,眼角却微微上扬,而显得妩媚.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,薄薄的唇,色淡如水. 一袭白衣下是所有人都不可比的细腻肌肤。 魅惑众生的脸上只显出了一种病态的苍白,却无时不流露出高贵淡雅的气质,配合他颀长纤细的身材。
“这人生得也太好看了!”郭麒麟拍着杨九郎激动地叫着,“这要是让那群老头子得到了,岂不是可惜了”
杨九郎已然看呆了眼 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的如妖孽一般。
郭麒麟手指轻敲着桌子,心里早有了小算盘。
“黄老爷七百两!”
郭麒麟招手对一旁的小二低头说了句话,小二疑惑的看着郭麒麟“公子你……”“哪那么多废话”
小二看着郭麒麟疑惑的喊出“郭家公子一千两——”
所有人都向二楼望去,有人认出来是郭麒麟,在下面切切私语:“那不是醉仙坊郭老板的大公子吗”
“郭老板?他的儿子怎么会买一小倌的……”
“郭家公子一千两——”小二又喊了一遍,一旁的杨九郎坐不住了“少爷,这要是被老爷知道了……”
“怕什么,要罚就罚我一人,再说你愿意这样一个绝色被那老头得了去?”
杨九郎不再出声,拿起茶杯放在嘴边,细细地看着张云雷,那人却紧紧盯着郭麒麟。
那黄老爷虽不甘心,却又不舍拿出更多的银两,只好作罢。
老鸨早已经笑得看不见眼睛,殷勤去请郭麒麟,“郭公子啊,您真是有眼光啊,张云雷是我们这最好的公子”
“行了行了,九郎你随我进来”郭麒麟有些不耐烦,老鸨也就识相地闭着嘴走开了。
“说得都是些废话,烦死了,九郎你进去吧。”
“啊?我进去?”
“对啊,我去拿些东西,你先替我陪着张公子,万不可冷落了他”
“嗯,那你快去快回”
“知道了!”
杨九郎深吸了一口气,推开了门走了进去。
郭麒麟却从美人居后院翻墙逃了出去。
花了一千两甩开了杨九郎,从后院的墙上摔了下去,陶阳你等着我。

脑洞大 逻辑差 文笔渣 多多包涵T^T

评论(27)

热度(58)